2011.6.10代禱事項~1.這一項相當重要!! 就是剛剛跟海珍姊談話...她說...會計室主任跟她說...說我的工作情況相當不OK...那希望這份工作...三個月試用期之後...可以繼續做!! 希望主能濾桶夠保守我的這份工作...希望不要因為我自己把這份工作搞砸了... 主的計畫不會因為信徒緣故而改變的!! 阿們!! 主是大能的神!!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!!2.希望6/20要在清大新書發表會中表演節能燈具中國笛...可以榮神益人!! 也可以在之前練習足夠!!3.希望在勝利堂主日.勝利堂社青團契...可以有機會為主作見證!! 兩個聚會...希望先在我聚會的教會見證...像高雄火車頭教會我也見酒店經紀證過...武昌教會小組我也見證過~4.希望明年五月我爸媽可以讓我騎機車了!! 這是清大周易行教官建議的...說一年後就可以騎^^然後找女友太太的事等工作一陣子之後...再往下一階段吧...酒店工作這不急啦^^   只是我很渴慕而已啦^^"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b90zbxz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